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故城新闻时政要闻
  • 分享
  • 政府县长王立峰督导调研违法占地清理工作

    来源:故城县人民政府网 2019-11-20 17:10:33
    语音播报

    政府县长王立峰督导调研违法占地清理工作

    近日,政府县长王立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违法占地清理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王立峰先后来到故城镇大第八村、代庄,青罕镇南王庄、石东、南官庄,实地查看了相关企业拆违情况。每到一处,王立峰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交流,亮明政策、表明态度,引导他们认清形势、积极配合,促其尽快主动拆除到位。

    王立峰指出,违法占地侵占土地资源、影响公平正义,是阻碍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毒瘤和隐患,上级高度重视,群众关心关注,必须要不折不扣彻底拆除到位。

    王立峰强调,违法占地任务艰巨、责任重大,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密切协作、合力攻坚,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和危机感,坚定信心、正视问题、加压奋进,确保尽快清零。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相关部门和乡镇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违法占地清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决心一次下足,措施一步到位,确保尽快完成。二要进一步卡死责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相关乡镇和部门要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和配合责任,履职尽责,协调联动,务求实效。三要进一步加快进度。坚持“思想沟通+综合执法”一体推进,加大工作力度、营造高压态势、形成强大震慑,促其放弃侥幸心理、积极主动拆除。四要进一步健全机制。充分吸取工作中的经验教训,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准差距、补足短板,有的放矢健全体制机制,确保整治工作取得长效。

    县领导徐长彬、李永忠参加调研并讲了具体意见。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崔海霞到故城县调研医共体建设情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