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故城新闻故城头条新闻
  • 分享
  • 河北故城县医院慰问工作一线党员医务人员

    来源:衡水日报 2020-07-06 14:09:10
    语音播报

    河北故城县医院慰问工作一线党员医务人员

    6月30日,河北省故城县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居艳梅组织工作人员慰问一直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党员医务人员,为他们带去了慰问品和组织的关怀。

    医院慰问人员与医务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医务人员家里是否有困难、工作开展是否顺利、食堂饭菜是否可口……简单的问候,传达的是医院领导对一线医务人员的真切关怀。并实地察看了医务人员工作、休息场所,细心地叮嘱他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一定要保重自己的身体,有困难及时提出来,组织会尽全力帮助大家解决。

    看到医务人员把工作和生活处理得井井有条,院长居艳梅表示,疫情期间,大家奋战在一线,临危不惧,迎难而上,不辞劳苦、连续作战,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始终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常态化,希望大家一定保持清醒的头脑,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坚决守好医护人员“零感染”、留观患者“零投诉”的底线,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助力夺取抗疫斗争的最后胜利。

    医院领导的关怀和慰问,让一线工作人员倍感温馨和鼓舞。(李昱晓)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故城县司法局开展行政执法专项检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