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故城新闻科教文卫
  • 分享
  • 全国生物食诱剂应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故城县举行

    来源:故城县人民政府网 2020-08-13 17:53:50
    语音播报

    全国生物食诱剂应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故城县举行

    8月6日,全国生物食诱剂应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故城县举行。中国农业科学院副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吴孔明,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主任魏启文、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段玲玲,市委副书记邸义,县政府县长王立峰出席仪式。

    王立峰在致辞中介绍了故城县经济社会发展及绿色农业发展情况。王立峰表示,全国生物食诱剂技术培训班在故城县举办,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取长补短、提升能力的机遇,对故城县绿色农业高质量发展将会起到重要促进作用。希望与会的各位专家对故城县的农业发展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助力故城县现代农业绿色防控开创新局面。

    活动中,中国工程院院士吴孔明作了《成虫种群检测与防治技术的研究进展》的主题报告,河北、湖南、山东等地的专家介绍了食诱剂试验示范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先后来到我县以岭康养城、康宏牧业公司、生物食诱剂防控现场、东大洼现代农业产业园区进行了观摩。据了解,本次培训班由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和河北省植保植检总站联合举办,为期两天。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故城县吹响“蓝天保卫战”冲锋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