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故城新闻科教文卫
  • 分享
  • 故城县饶阳店镇举行“戏曲艺术进乡村 文化扶志助脱贫”文艺汇演

    来源:衡水日报 2020-10-09 11:09:02
    语音播报

    故城县饶阳店镇举行“戏曲艺术进乡村 文化扶志助脱贫”文艺汇演

    为进一步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助力精准脱贫,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日前,河北省故城县饶阳店镇在曹庄村举行了“决战脱贫攻坚 助力乡村振兴”文化扶贫文艺汇演。

    本次汇演由衡水市河北梆子剧团40余名艺术家倾情奉献。国家一级演员、衡水市河北梆子剧团团长江福波现场指挥,国家一级丝鼓、衡水市河北梆子剧团副团长魏立民,国家二级演员、衡水市河北梆子剧团副团长赵爱池,国家二级琴师、衡水市河北梆子剧团副团长刘朝辉领衔参演,为全镇基层群众奉献了《陈三两》《花甲颂》等戏曲曲目。

    今年以来,饶阳店镇党委、政府着眼于推动全镇文化事业大繁荣、大发展,在推进文化建设、扶持文艺创作、加强人才培养等方面采取了一系列重要举措,全镇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不断完善,文化供给日益增强,文化扶贫精准有力,移风易俗成效彰显,乡风文明蔚然成风,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日趋富足,全镇上下共弹一个调、共唱一台戏,以有效凝聚磅礴的精神文化力量,助力实现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故媒)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河北故城县医院开展2020年全国科普日宣传义诊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