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国企国资
  • 分享
  • 华药集团举办2017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6-20 16:35:49
    语音播报

    华药集团举办2017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6月11日~17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今年活动主题为“节能有我,绿色共享”,6月13日为全国低碳日,活动主题为“工业低碳发展”。华药集团根据冀中能源集团《关于2017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围绕节能宣传周及低碳日宣传主题,认真组织开展了节能宣传周活动。

    节能周期间,生产运营部在集团网上发布公告,宣布了节能宣传周活动时间及主题,号召各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组织职工参加在河北科技大学举办的河北省节能宣传周、省会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暨节能宣传进校园主题活动,启动会上与河北华电石家庄裕华热电、金隅水泥等企业代表一起签订了节能自愿承诺书,现场还领取节能周宣传画发放给集团各单位张贴。各公司、分厂按照公司要求积极组织职工开展了宣传活动:组织了节能宣传答题、节能方面合理化建议、节能宣传周主题宣传标语等各项活动。

    本次节能宣传周活动,旨在传播节能理念,倡导节能、低碳、绿色的生产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让节能理念深入人心。通过宣传活动,加强了企业员工的节能意识,鼓励员工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减少浪费,节约资源,为企业节能工作的持续开展做出努力。(孙国才)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