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国企创新
  • 分享
  • 河钢承钢以“硬技术”频频揽入新客户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7-13 11:15:04
    语音播报

    河钢承钢以“硬技术”频频揽入新客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苏丽娟)年初以来,河钢承钢工程技术公司维护检修中心以提升专业技术能力为抓手,着力拓展外部市场。6月底,该中心先后承接承德当地一家知名民营钢企煤气管道及平台改造和赤峰一家钢企天车轨道焊接项目,进一步提升了非钢创效能力。

    该中心不断加强技术人员培训,多举措激发技术人员创新积极性,深挖技术创新潜力,逐渐掌握了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特种设备维护检修新技术。通过前期承揽内部天车安装和新建钢材存储场地龙门吊移位工程项目,大胆进行技术练兵,并重点研究了适用于天车轨道、地平车轨道和鱼雷罐车轨道的铝热焊接技术,掌握了天车轨道铝热焊接的成熟技术,并与赤峰一家钢铁企业签订了天车轨道安装工程的协议。同时该中心与承德建龙公司签订了熔化炉煤气管道及平台改造合同,实施项目经理负责制,严格监督施工程序,制定切实可行的施工方案,加强过程质量监控,确保了工程质量和施工效率。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