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国企责任
  • 分享
  •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矿石港务分公司岗位安全 党员先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7-13 11:23:33
    语音播报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矿石港务分公司岗位安全 党员先行

    近日,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矿石港务分公司机关党支部联合矿石队党支部,在304#码头组织开展了党员安全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公司安全生产。活动开始前,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开始涂刷长350米、宽0.2米的设备运行及维修作业线。

    矿石公司党总支自成立以来,着力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秉承“党员身边无事故,价值体现在岗位”理念,以活动增强党员责任感,通过开展特色活动,促进公司安全生产稳定。

    党员带头学习新《安全生产法》和法律法规,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意识。各党支部充分利用“三会一课”等形式,深入开展安全意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团员在岗位上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具体要求,规范作业,做安全生产的实践者、监督者和示范者。党员在以身作则、严格要求的同时,及时掌握身边职工的思想动态,帮助职工解决工作、生活、思想上的难题,使职工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安全生产中。

    党员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带头树立安全意识、学习安全规程、掌握安全技能、遵守安全规章制度、进行安全操作、排查安全隐患、落实安全责任,充分发挥党员在安全生产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身边广大职工,帮助他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杜绝违规违章行为,严格执行操作规程,标准化操作。

    党员身份“亮”出来,坚持佩戴党员标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每位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帮助职工排除安全隐患,摒弃工作中的不良习惯,不断改进工作态度,提高办事效率,同时接受职工监督,抵制安全生产中的各类不正之风,制止违规行为。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自身意识得到普遍加强,真正把安全责任落实到了工作中,为矿石公司安全生产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傅晗)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