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国企创新
  • 分享
  • 冀中能源井矿集团大有机电科技创新引领企业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30 10:44:19
    语音播报

    冀中能源井矿集团大有机电科技创新引领企业发展

    井矿集团大有机电公司始终把科技创新做为企业发展的动力和引擎,今年以来先后申报了“矿工智能型安全帽”、“一种井下智能语音导航方法及系统”等四项专利,目前正在积极与大专院校深度对接。同时,该公司具备了单机容量10万千瓦及以下的机组整体工程、110千伏及以下送电线路及相同电压等级的变电站整体工程施工总包能力。

    做为井矿集团新能源板块的主要单位之一,大有机电公司有着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除了拥有便利的交通优势以外,该公司作为枣强县唯一一家国有企业进驻的企业,有着优美的周围环境、良好的公共设施及全新的车间厂房,拥有当今国内最先进水平的加工中心、数控车床、数控钻床、焊接机器人等设备。在产品和技术工艺上,该公司所涉及的矿用智能型防爆电气及成套装置、LED矿灯等产品均符合国家重点扶持支持的产业政策,市场需求容量大,市场前景广阔。该公司具备年产1万台套6KV、10KV矿用智能馈电开关、智能隔爆高压真空配电装置、矿用本安型真空启动器、年产2000套各类高低压成套配电柜,年产10万只锂电池组、LED矿灯、矿巷灯的生产能力。

    随着井矿集团的发展,大有机电公司还将成为生产企业设备大修、检修、维修的保障基地,为井矿集团改革创新、转型发展再做新贡献。(赵向军)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