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国企国企改革
  • 分享
  • 冀中股份段王煤业集团机关机构改革全面顺利完成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19 09:34:29
    语音播报

    冀中股份段王煤业集团机关机构改革全面顺利完成

    10月16日上午,冀中股份段王煤业召开机关部室设置和人事任免会议,标志着集团与段王矿分离,机关机构改革全面顺利完成,是机关部室一次规模大、配置新的改革。冀中股份副总工程师、段王煤业董事长、党委书记沙雨勤,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白兰永,纪委书记魏利改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郭银峰主持。

    组织部部长刘青生宣读了《段王煤业集团公司机关部室设置和人员定编的通知》,此次集团公司共设置22个部门,通过合署办公,精减为14个大部室。

    白兰永对此次机关部室设置和人员定编情况的必要性进行了阐述。他要求,各部室要根据自身实际和业务范围,主动与冀中股份和段王煤业下属矿沟通、对标,确认本专业、本职能;各部室成立后,要统一合作,协调配合,不能出现扯皮、推诿现象,发挥好各自职能;要根据有关文件要求,严格落实好安全、稳定工作,人员调动不能出现脱节、工作不能松懈。

    沙雨勤对机关部室设置和人员定编情况的背景、原则和重要性进行了说明。他指出,本次改革是顺应公司发展需要、符合上级党委要求的一次全新的改革,要求新任命的同志要尽快适应新角色,开展好工作、履行好职责;要捋顺关系、发挥职能,要其位、谋其政;要树立为基层全心全意服务的意识,把工作重心放在基层;分管领导要明确责任,全面指导工作。所有人员要上下一心、团结一致,不负众望,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郭银峰强调,新上任的干部要勤勉尽责、务实担当,尽快熟悉岗位职责,根据职能和分工切实履行各自的职责,带动和促进各自分管的工作稳步健康推进;要精诚团结,形成合力,从大局出发,处理好领导决策和个人分工的关系;要廉洁自律、克己奉公,遵守上级党委和纪委的一切规定和要求,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确保十九大期间的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