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国企快讯
  • 分享
  • 冀中能源峰峰集团工会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研讨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27 09:51:29
    语音播报

    冀中能源峰峰集团工会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研讨班

    11月23日,冀中能源峰峰集团公司工会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邀请上海工会管理职业学院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王连祥教授专题辅导党的十九大精神。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志武出席。

    王连祥以《学好十九大精神听从党的“召唤”——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思考与定位》为题,全面深入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重要内容和重大意义,以大量的社会发展事例和党的历史事件深刻阐明了“新时代”的重要内涵,并对工会组织如何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建议。

    郭志武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履职尽责担当奉献的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进行了交流辅导。他指出,进入新时代,各级工会组织要以“新时代”开局、用“新思想”引领、从“新矛盾”破题、用“新要求”切入、靠“新使命”激励、用“新目标”推动。要明晰历史新方位,紧跟时代步伐,坚持党领导一切,工会永远跟党走。要坚定“四个”自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以人民为中心,与职工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争做新时代的最美“娘家人”。要把握矛盾新变化,促进企业发展、服务职工群众。要从严治会,强“三性”、去“四化”、增活力。各级工会干部要忠诚担当实干,永葆工作激情与斗志,为打造百年国企建新功。

    研讨班上,宣读了集团公司工会《关于通报表彰2017年度理论创新调研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调研成果的通知》,为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调研成果作者代表颁发了证书,交流了三矿社区工会、孙庄采矿公司工会、运销分公司工会理论成果。

    据悉,本次研讨班为期三天,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集中学习研讨,第二阶段岗位思考实践,第三阶段各二级单位集中开展研讨发布。

    责任编辑:杨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