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国企快讯
  • 分享
  • 河北港口集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28 09:08:24
    语音播报

    河北港口集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为进一步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和推动河北港口集团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11月25日上午,河北港口集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特邀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杨信礼为港口党员干部职工作了一场精彩生动的宣讲报告。报告会由河北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子玉主持。

    河北港口集团领导刘广海、宋敬中、朱朝阳、张志军、孟博田云山、陈海烈,秦港股份公司领导杨文胜、何振亚、马喜平、郭西锟参加报告会。河北港口集团和秦港股份公司机关部室负责人、基层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职工代表8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杨信礼宣讲报告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从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新部署、新工程等六个方面内容,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历史与现实相结合、当前与未来相结合,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曹子玉主持报告会时指出,杨信礼同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解读和阐释,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基础,使港口职工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解更加深刻,把握更加准确。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入学习宣传、深刻思考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曹子玉要求,一方面要坚持读原文、学原著,精读细研、学思践悟、融会贯通。要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中纪委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新华社《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等方面内容,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另一方面,要理论联系实际,提升各级领导干部的政治素质、理论素养和专业能力、专业知识。要安排各级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大精神,边干边学、边学边思,带着问题学,重点围绕如何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提高集团全要素生产力、挖掘人力资源潜力、发挥人力资源作用,培育工匠精神,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加快发展港口经济、实现港口转型、发挥港口对腹地的吸引拉动和辐射作用促进对外开放,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等七个方面问题进行深入研讨,为集团转型发展提出建议,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河北港口集团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杨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