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国企快讯
  • 分享
  • 讴歌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河北省物流产业集团举办新春联欢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05 11:00:31
    语音播报

    讴歌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河北省物流产业集团举办新春联欢会

    2月2日,“讴歌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河北省物流产业集团新春联欢会隆重举行,400多名员工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忠在致辞中对广大干部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大家取得的成绩。他讲到,2017年,集团公司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蹄疾步稳,一环紧扣一环抓转型、促发展;坚持不懈防风险、强管控;坚定不移抓党建、塑形象,以积极向上的状态实现了稳健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回顾了河北省物流集团三年来走过的道路,赞扬集团干部职工“坚持不懈、自我革新、自我超越”的勇敢和“不惧艰险、同舟共济、追求卓越”的执着。他要求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永远在路上”的嘱托,坚决贯彻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更加聚焦主业,勇于创新,严控风险,进一步整合内外部资源,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完善公司内部管理,一张蓝图绘到底,坚决打赢“二次创业”攻坚战,为打造“国企新样板”作出新的贡献。

    整场联欢会气氛热烈,欢乐祥和。集团公司领导与大家频频互动,互致问候。集团各公司纷纷献上精彩纷呈的节目,再生公司的诗朗诵《在这里》、金圆物业公司的群口快板《光荣的河北物流人》激情洋溢,传播十九大精神,展现河北物流人在“二次创业”中自信、坚强、乐观的精神风貌;金圆大厦表演的舞蹈《大地欢歌》热情欢快,充满青春活力,金属公司的舞蹈《待我长发齐腰》、金圆大厦的《落花情》优美抒情,意境悠长;物流健龙公司的情景表演《影子》反映初入职场的青年人不惧困难、追逐梦想;小品《纯爷们》诙谐幽默,令人捧腹;储运公司的武术表演气势恢宏,引来阵阵喝彩。协办单位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的专业演员也带来了歌舞、魔术等精彩节目。

    联欢会在全场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