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国企快讯
  • 分享
  • 河北招标集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08 09:24:06
    语音播报

    河北招标集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月6日下午,河北招标集团按照省国资委党委统一部署要求,召开了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省国资委督导组同志出席会议,并进行了全程指导。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华民主持。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集团公司领导班子认真研究部署,精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组织班子成员参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利用党委会、中心组学习开展了集中研讨,打牢了思想基础。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找准问题,理清思路,明确方向,通过下发征求意见表和公布意见邮箱的方式,广泛征求意见,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围绕重点查摆的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撰写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刘华民同志通报了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大家围绕6个方面内容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切实有力的整改措施,都出于公心从关心爱护同志的善意出发,积极健康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开门见山讲问题、直截了当提建议、动真碰硬有辣味、红脸出汗触灵魂,坦诚相见,推心置腹,畅所欲言,既不回避矛盾,又不空泛议论,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省国资委督导组在点评时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扎实充分、会议组织严密规范、民主氛围浓厚、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下一步,一要带头深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学懂弄通做实,掌握精髓、融会贯通;二要带头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三要带头坚持真抓实干,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和发展观,大力弘扬敬业务实的作风,确保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在企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四要带头狠抓问题整改,认真梳理归纳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以及各方面反应的意见和建议,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好问题整改;五要带头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干部提出的系列要求,旗帜鲜明的讲政治。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推进招标集团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为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