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国企头条
  • 分享
  • 河北招标集团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09 08:53:44
    语音播报

    河北招标集团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月6日,河北招标集团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回顾总结了2017年所取得的成效,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经济发展形势,对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大会回顾了一年来集团公司在招标业务领域拓展、服务质量提升、业务创新、服务手段创新、均衡发展、人才能力培养、弘扬企业文化、抢抓历史机遇、健全监督机制、抓实党建等十个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对全体干部职工的努力付出,较好的发扬攻坚克难、砥砺拼搏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为做好今年工作,提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立足于不断增强创新力和影响力打造百年老店的任务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锐意进取、砥砺前行,统筹做好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努力以新作为彰显新时代招标集团工作新成效,在新时代实现各项工作的新突破,为共同推进集团公司创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大会同时对一年来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优秀业绩、做出突出贡献、得到党员群众认可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