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国企责任
  • 分享
  • 河北省物流产业集团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09 14:42:08
    语音播报

    河北省物流产业集团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近日,按照省国资委、冀中能源集团要求河北省物流产业集团开展了春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河北省物流产业集团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小组到所属金圆饭店、储运公司、再生公司等单位进行安全生产检查督导,听取有关企业关于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情况汇报,深入现场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集团公司企业管理部副部长、安全生产管理办公室主任孙志斌在检查督导时强调,要积极落实省国资委、冀中能源和河北省物流产业集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部署,按照集团公司与各单位签订的《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安全生产承诺书》以及集团公司《关于做好省“两会”和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落实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一要高度重视,各级企业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加强领导,企业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三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细化安全措施,落实到人;四要加强督导检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不留死角;五要加强值守,坚持24小时干部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完善应急预案,落实应急装备和物资,及时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牢牢守住安全生产这条“红线”,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保证企业和职工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

    集团公司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小组同时检查了相关企业的环保工作,了解企业当前经营管理、项目建设等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