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国企快讯
  • 分享
  • 河钢石钢党建“三项指数”管理系统上线运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12 09:05:36
    语音播报

    河钢石钢党建“三项指数”管理系统上线运行

    日前,河钢石钢党建“三项指数”管理系统上线启用,这是该公司党委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又一举措。

    为更好地发挥 “三项指数”管理对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的服务和推动作用,推进党建“三项指数”管理的公开透明运行,提升专项管理工作效率,河钢石钢组织设计了党建“三项指数”管理软件系统。

    党建“三项指数管理”系统集指数相关计划指标的导入、指标数据的审核、指标完成结果导入、指数自动计算和结果查询等主要功能于一体,并支持系统数据库与Excel之间的相互导入和导出。河钢石钢党委组织部从系统登录、功能实现、系统填报常见错误三个方面就系统的具体使用进行了培训。

    河钢石钢党委要求各级基层党组织要切实落实抓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党建“三项指数管理”系统的使用,作为年度党建重点工作来抓,努力变“平凡”为“先进”,让“基层”成“基石”,使之真正成为强化党建管理、推动中心工作的有力措施。(张恒)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