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国企责任
  • 分享
  • 春节坚守,只为一份责任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22 09:20:53
    语音播报

    春节坚守,只为一份责任

    河钢销售天津分公司总经理李岩(前)和智帆正在库房查看钢材标号信息

    平日里车来车往热闹非常的仓储库房,此时却显得格外的冷清。偌大的仓储库房院内,到处堆叠着大卷的焊材原料。拂面的寒风中,库房周围高挂的灯笼、对联和“福”字无不提示着此刻中华大地已经进入“过年”的状态。

    尽管已经是万家团聚的新春佳节了,但河钢销售天津分公司总经理李岩和棒线业务经理智帆还坚守在销售一线,深入托管库房现场,为执行好客户的托管品种线材订单进行仔细的盘点清查。“春节期间,钢铁市场行情出现了相当的波动,与客户签订的托管订单也到了兑现期,所以我们更得勤跑着点儿库房,为客户盯紧备料工作,全力以赴满足客户订单的需求。”智帆的一口津腔十分有味,今年已经是他连续放弃春节假期,主动到单位值班来保障客户订单的第四个年头了。

    河钢销售天津分公司总经理李岩(前)和智帆正在库房查看钢材标号信息

    春节是每家每户中国人阖家团圆,共享欢乐的节日,但是只要有客户的订单,河钢人就不会放弃责任和坚守。“河钢品牌越来越得到客户的认可,这是新春佳节最令我感到欣慰的礼物。”智帆一边说着,一边仔细翻看着手中的标牌,眼神中洋溢着无限的欣喜。

    是呀,如今河钢建材产品直供雄安新区“第一标”工程,这种荣耀就像是每一名河钢人的奖章,为2018年重点工程用钢销售增添了更多自信。李岩就满怀希望地表态:凭着河钢“燕山牌”建材产品的品牌优势,“新一年一定会有更多的高楼大厦用上咱河钢的好产品,让咱河钢品牌成为现代化城市建设中最靓的风景线!”(邸焕龙)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