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国企创新
  • 分享
  • 河钢承钢获评2017中国钢筋品牌计划“科技创新榜样”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27 10:40:22
    语音播报

    河钢承钢获评2017中国钢筋品牌计划“科技创新榜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田海霞)2月20日,河钢承钢获评2017中国钢筋品牌计划“科技创新榜样”,成为全国11家获此殊荣的钢筋品牌之一。

    河钢承钢作为“燕山牌”螺纹钢筋源产地,中国钢筋升级换代先导企业之一,具备全规格、全等级抗震钢筋生产能力。直径为6毫米  到50毫米规格的HRB400E、HRB500E多次荣获“冶金产品实物质量认定金杯奖”,产品远销亚洲、非洲、美洲、大洋洲。多年来,河钢承钢充分发挥钒钛特色优势和技术优势,致力于含钒、高强、抗震钢铁产品的研发,在高端钢筋产品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成功开发了HRB600E热轧含钒高强抗震钢筋。

    不仅如此河钢承钢自主完成的“600兆帕级热轧高强抗震钢筋开发及稳定性研究”科技成果,通过了中国金属学会、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钢铁研究总院、中国钢铁工业协会联合组成的专家组的鉴定,评定该项技术及工艺达到国内领先水平,持续引航了国内热轧高强抗震钢筋制造技术升级。

    河钢承钢采用贝氏体工艺生产了PSB830至PSB1080系列精轧钢筋,实现了屈服强度400至1080兆帕级别钢筋全覆盖,成功开发了LNG储罐用低温钢筋等高端产品。能够批量生产英标、澳标、韩标、美标等外标钢筋产品,通过了CARES、KS、ASRS等多国认证。产品广泛应用于北京行政副中心、港珠澳大桥、鸟巢、国家大剧院、中国尊、东方明珠电视塔、三峡大坝、国家核电以及高铁等重点工程及地标建筑。

    此次评选,由世界金属导报社启动,经初步遴选、网络测评、综合评审、公示等严格评选,11个品牌成为2017中国钢筋品牌计划“科技创新榜样”。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