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国企快讯
  • 分享
  • 三友集团党委组织《厉害了,我的国》集中观影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13 09:51:36
    语音播报

    三友集团党委组织《厉害了,我的国》集中观影

    3月10日,三友集团党委以集中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的形式,开展了“不忘初心奋进新时代,牢记使命开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200余名基层党员代表参加。通过观影,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一致认为,这是一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鲜活的党课,也是一次震撼人心的爱国主义教育。

    影片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等各方面,取得的一系列历史性、开创性重大成就,影片展现出的中国精神、中国智慧、中国力量,令人由衷敬意。观影党员纷纷表示,要将爱党爱国之情转化为爱企爱岗之行,继续发扬团结奋斗、锐意进取的精神,奋力开创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集团党委还将组织观后感征集、学习讨论等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投身新时代、建设新时代、奋进新时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完成各项任务目标注入强大思想活力和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