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国企头条
  • 分享
  • 河北国控驻村工作荣获省委组织部表扬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13 10:05:33
    语音播报

    河北国控驻村工作荣获省委组织部表扬

    3月6日,全省扶贫脱贫驻村工作动员大会在河北会堂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脱贫驻村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动员河北省广大驻村干部以昂扬状态奔赴脱贫攻坚第一线,全力以赴打好脱贫攻坚战。会上,对2017年全省扶贫脱贫先进驻村工作队、优秀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进行了通报表扬。省委书记王东峰做出批示。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张古江出席会议。

    王东峰对全省扶贫脱贫驻村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要求全省各级各部门要用更大力度支持驻村工作,合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梁田庚在充分肯定全省扶贫脱贫驻村工作取得的成绩的同时,要求广大驻村干部深刻认识如期全面完成脱贫任务的艰巨性、复杂性、紧迫性,切实改进驻村工作存在不足的问题,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扶贫脱贫驻村工作。

    国控公司驻张家口市涿鹿县蟒石口镇穆家庄村工作队获得“全省扶贫脱贫先进驻村工作队”荣誉称号;驻下庄河村第一书记毕东革获得“全省扶贫脱贫优秀驻村第一书记”荣誉称号;驻北峪店村工作队队员范磊获得“全省扶贫脱贫优秀驻村工作队队员”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