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国企责任
  • 分享
  • 河钢宣钢武装保卫部认真做好春季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08 22:36:09
    语音播报

    河钢宣钢武装保卫部认真做好春季森林防火工作

    日前,河钢宣钢武装保卫部消防大队按照《张家口市宣化区人民政府关于实行森林防火封山管制》的通知要求,组织相关单位人员开展了森林防火专业知识培训活动。

    武装保卫部消防大队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强调在森林高火险期(201831日—531日)实行封山管制期间,广大职工家属不要到后慢岭、上八里、下八里、增绿添彩工程区、退耕还林工程区、烟筒山矿区等地带游玩,更不可到此地带进行烧荒、祭祀用火等活动。该部安排人员到公司有林地的单位开展火险隐患排查,要求严格执行防火规定,建立森林防火责任制,确定森林防火责任人;安排熟悉防火业务人员值班,杜绝脱岗、漏岗现象;遇有火情或其它情况随时上报,绝不允许迟报、瞒报行为,为公司春季森林防火安全工作奠定基础。(孙东岗 尚斌)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