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国企快讯
  • 分享
  •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七港务分公司为港区做“美容”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20 13:43:08
    语音播报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七港务分公司为港区做“美容”

    为进一步加强港区环境容貌管理,提升港区环境容貌常态化水平,近日,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七港务分公司开展了港区大清理活动。

    活动以打造“整洁、有序、文明”港貌为目标,推行全员参与,着力解决一批影响港区环境容貌的顽症,确保实现港貌改观。

    春季气温回升,七公司深入贯彻曹子玉董事长“到今年一季度末,股份公司所有生产作业单位的环境卫生必须要有质的提高,干干净净、一尘不染”的要求。此次活动重点针对道路路面及墙体、抑尘墙进行冲洗、冲刷、清扫、保洁,对各类牌匾、反光镜、隔离墩、垃圾箱、果皮箱、栏杆、宣传标语等设施进行擦拭。在不影响生产、确保安全情况下,实现生产现场清洗全覆盖。活动分布洒水车3辆、人员50余人于堆东路、兴安路和堆西路各清理点,对沿线栏杆、抑尘墙、彩钢板冲刷清洗。经4小时劳动,完成抑尘墙700余延米、栏杆1000余延米、彩钢板1000余延米的清洗工作。

    七公司每周五全员卫生大清扫活动现已常态化,港区环境容貌有了持续改善和提升。(王鑫阁 李爽)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