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国企国资
  • 分享
  • 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培训检查组到开滦集团检查督导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07 09:24:38
    语音播报

    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培训检查组到开滦集团检查督导

    4月27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赵月霞一行到开滦集团,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集团公司总会计师张志芳、党委副书记张雨良与赵月霞一行在开滦宾馆会议室座谈。张雨良围绕集团公司党委学习培训开展情况、进一步做好学习培训工作的思路和有关意见建议等进行了汇报。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集团公司党委高度重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工作,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工作要求和部署,紧密结合实际,加强组织管理,抓住重点环节,坚持全面覆盖,精心安排部署学习培训工作,扎实开展了中心组学习、高级管理人员集中轮训、多层次宣讲等活动,形成了以上率下、协调推进的浓厚氛围,增强了各级领导干部的思想政治认识以及凝聚力、战斗力。

    下一步,集团公司党委将坚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懂、弄通、做实”要求和省委、省国资委党委部署要求,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加大学习培训工作力度,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符合实际、效果明显的专题活动,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企业落地生根,推动企业改革发展。

    赵月霞在检查过程中指出,开滦集团党委认真落实省委、省国资委党委要求部署,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工作迅速行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体现了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

    赵月霞强调,开滦集团党委要认真总结学习培训工作中的经验做法,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把握核心要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切实发挥企业优势,运用企业先进理念和培训模式,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参训学员代表参加座谈。

    检查组现场查阅了培训资料并组织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评。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