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国企责任
  • 分享
  •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港务分公司安全生产两推进 节假期间不放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11 17:04:13
    语音播报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港务分公司安全生产两推进 节假期间不放松

    “五一”期间,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港务分公司完成了外贸燃料油、磷酸、内贸海洋油装卸及铁路中转等多项作业,本着“安全、生产两促进”原则,提前与客户沟通联系,了解货方及船方生产作业需求,确认船舶准确信息,合理安排部署各项生产工作,通过“生产协调会议”微信平台,将外贸船舶接卸准备工作安排提前发送至各生产部门负责人,做到节日期间生产工作部署及时、精准。此外,一公司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值班制度,促使节假日期间工作有条不紊安全推进。由于生产作业极易受到天气影响,公司要求各一线岗位密切关注天气变化,与生产业务部门及时沟通协调,避开雷雨密集作业时段,确保了节日期间生产安全。

    节日期间,一公司顺利接卸外贸燃料油3万吨、外贸磷酸2.3万吨、海洋油1.2万吨,中转过境煤油0.2万吨,为5月份生产工作拉开了序幕,也为全年生产任务顺利完成提供了有力保障。(孔繁擘)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