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国企责任
  • 分享
  • 河钢宣钢计控中心未雨绸缪做好防暑降温工作部署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15 14:25:51
    语音播报

    河钢宣钢计控中心未雨绸缪做好防暑降温工作部署

    为深入落实河钢宣钢防暑降温工作会议精神,确保三大网络设备、人员安全度夏,日前,河钢宣钢计控中心未雨绸缪,认真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的安排部署。

    一是对网络通讯设备机房及电源供电机房等地空调、电风扇进行提前检查,掌握降温设施运行状况,并做好相关降温设施的维护保养。同时,对降温设备的维检工作程序进行简化,缩短维修时间,确保夏季来临前防暑降温设备全部维检完毕,运行正常。

    二是根据该中心夏季现场作业情况,提前做好矿泉水、藿香正气水和风油精等防暑降温饮品、药品的计划及领取工作,保证高温岗位职工后勤物资配备充足,同时对饮水机等现场生活用水设施进行检查,确保职工正常使用。

    三是加强防暑降温知识的宣传教育。充分利用板报、安全微信群、安全培训、班前班后会、每周安全会等各种宣传手段和平台,在职工中做好防暑降温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的普及,不断增强职工的自我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四是加强外线作业职工、外委施工的作业安全监督工作,提前制定现场作业防暑降温应急预案,确保相关措施及时落实,各项目施工进展顺利。 (王慧艳)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