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国企责任
  • 分享
  • 金牛阳光苑工程监督委员会到项目施工现场开展监督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30 09:19:10
    语音播报

    金牛阳光苑工程监督委员会到项目施工现场开展监督工作

    为保障和促进金牛阳光苑工程又好又快建设,维护购房职工的切身利益,5月25日,邢矿集团领导、金牛阳光苑工程监督委员会主任刘家峰,带领金牛阳光苑工程监督委员会质量工期监督工作组一行12人,到金牛阳光苑项目现场开展首次工程质量工期监督工作。

    金牛阳光苑工程是邢台矿区一万三千余名职工共同的民生工程,经邢矿集团、冀中股份公司第六届职代会共同召开代表团团长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抽调具有专业特长、责任心强的职工代表,成立了“金牛阳光苑工程监督委员会”,下设工程质量工期监督组和工程造价监督组,全程监督项目建设工作,每季度通报工程进度、工程质量等有关情况。监督委员会成立以来,迅速明确工作职责,建立工作制度,开展监督工作,履行好民主参与、民主监督责任。已对项目电梯采购工作,征求了700余名职工的30多条意见,基本都得到采纳。同时,参与了电梯选购的市场调研活动,更好地保障广大购房职工的合法权益。

    对于项目工期进度是否按时完成?工程质量是否有保证?成本控制是否在造价范围内?……新成立的金牛阳光苑工程监督委员会质量工期监督工作组成员带着广大干部职工的关注和信任,深入金牛阳光苑东、西两区各组团施工现场,查看现场施工进展,详细了解项目概况、项目总工期及施工进度计划。目前,东区B组团正在进行地上一层钢筋绑扎及混凝土浇筑施工;东区A组团正在进行桩头凿除及桩间土清理作业;东区CD组团正在进行土方及护坡施工。西区A组团、CⅠ组团正在进行土方及护坡施工,即将开展桩基施工作业。

    项目负责人介绍,当前工程已经进入大范围全面开工建设阶段,金牛阳光苑项目建设工地每天都在不断的刷新施工进度。全体参建人员紧紧抓住建设有利时机,积极开展“大干100天”劳动竞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2018年形象进度计划是:东区A组团主体施工至13层,B组团主体施工20,力争封顶。C组团施工至正负零,D组团桩基施工完;西区A1A2C1组团施工到正负零。同时表示,欢迎监督委员会参与监督,将按照监督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如期将项目建设好,为广大职工交上一份满意答卷。(郝俊学)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