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国企头条
  • 分享
  • 省国资委对财达证券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综合考核评价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12 09:39:07
    语音播报

    省国资委对财达证券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综合考核评价

    6月11日上午,按照省国资委统一安排部署,由省国资委副巡视员李合义同志带队,省国资委第四考核组一行9人到财达证券,对财达证券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2017年度综合考核评价。省国资委驻财达证券监事会主席赵杰、监事会07办事处主任陈春雷同志以及部分监事会工作人员应邀出席会议。财达证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室正副职,各子分公司、部分营业部正职以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财达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翟建强主持。

    李合义同志代表考核组讲话,进一步强调了本次综合考评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考核评价的范围、内容、程序作了详细说明。他强调,本次综合考评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二十字要求,以经营业绩为重点,全面科学考核评价企业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通过综合考核评价,切实发挥考核对干部的激励鞭策作用,以考核引领方向、增强动力、传导压力,引导企业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扎实推动省委省政府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在国有企业落地见效,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坚强保证。

    为进一步做好本次综合考评工作,李合义同志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客观公正对待本次综合考评工作,从党性原则出发,以对组织、对干部、对自己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行使民主权力,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反映情况、评价干部,既要讲成绩、也要讲不足,被考核的同志也要正确对待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二是认真填写测评表,要珍惜自己的民主权力,充分表达自己的意愿,要认真阅读测评内容,逐一思考,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慎重填好测评表;三是要严格遵守纪律规定,对参加综合测评和谈话的各项规定要严格执行,共同营造出公平公正、严肃严谨的考核氛围;四是加强沟通协调。财达证券有关部门要精心组织,积极配合考评工作,确保考评工作顺利开展,考评组要客观公正开展考评工作,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

    之后,财达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翟建强,副董事长、总经理张明,纪委书记苏东淼分别代表公司董事会、党委、经理班子、纪委做了工作总结和个人述职。公司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在认真听取现场述职及提前阅读班子其他成员书面述职材料的基础上,会议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考核组副组长武海峰同志就填写民主测评表做了说明,参会人员本着实事就是、公平公正的态度,认真填写了民主测评表。

    会后,按照考评要求,考核组组织了个别谈话,进一步听取了财达证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和职工代表等各方面的评价和意见建议,并对财达证券管理、党建、改革创新、综合绩效以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资料进行了现场检查。

    责任编辑:杨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