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国企快讯
  • 分享
  • 邢矿集团工程公司“党建+”力促项目建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12 13:37:27
    语音播报

    邢矿集团工程公司“党建+”力促项目建设

    邢矿集团工程公司金牛阳光苑党支部坚持“保安全、铸精品、创效益、建堡垒、当先锋”的工作思路,开启多种“党建+”工作模式,推动项目党建与现场管理的深度融合,激发了党建新活力,有力促进了项目良好发展。

    “党建+”责任担当。“金牛阳光苑项目是集团公司的民心工程、是工程公司的品牌,干不好我们都是罪人”,项目党支部充分利用支部学习会等不断强化大家的责任担当意识,与项目班子和关键岗位人员无一例外地立下了“军令状”,写下了“保证书”,各自看好自己的“责任田”,确保项目高效稳定运转。

    “党建+”誓师攻坚。在工程施工过程中,面临工期任务紧、施工场地狭窄、交叉作业多等不利因素,项目党支部充分发挥了“红旗责任区”和“党员示范岗”的引领作用,及时召开攻坚誓师大会,项目党员干部带头加班,班子成员轮流值班,面对急、难、险、重问题冲在前,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建+”提质增效。项目部以党支部为支点,发挥关键岗位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持续开展管理提升、成本创效、管理创新、风险管控等系列活动,通过建立健全内控机制,严格管控物资设备、安全质量、责任成本和劳务选用,有效避免了跑冒滴漏。同时,由支部党员构成了义务小分队,定期义务清理场区环境以及开展安全检查,有力促进了项目良好发展。

    “党建+”文化建家。该项目党支部坚持每季度召开爱家、建家、兴家的“家文化”心得分享会,大家一起谈感想、谈心得、谈管理,谈安全质量,项目班子与全体员工及农民工兄弟一起开怀畅谈、“一吐为快”,并及时疏导职工思想,为大家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成为了项目员工温馨的“美好家园”。(周莹 陈飞)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