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国企快讯
  • 分享
  • 第二届石家庄旅发大会在河北建工集团承建的西部长青水上乐园盛大开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13 10:51:49
    语音播报

    第二届石家庄旅发大会在河北建工集团承建的西部长青水上乐园盛大开幕

    6月9日,第二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河北建工集团十分公司承建的西部长青水上乐园盛大开幕。

    开幕式上,准备长达半年之久的河北省首次大型水上实景演出《遇见·鹿泉》在此华彩绽放、震撼亮相。通过一幅射鹿得泉、神话延绵的灵气画卷;一幅背水一战、绝处逢生的豪气画卷;一幅旱路码头、东西会馆的和气画卷;一幅元曲芬芳、雁秋鸣唱的文气画卷;一幅百里花海、开拓创新的大气画卷构成了这场精彩绝伦的演出。过程中采用灯光秀高空威亚、人屏互动、水炮、火秀声光电、大型水幕投影等演出形式,更是给观众带来了全新的视觉盛宴。

    本次大会之所以能够在西部长青水上乐园盛大开幕,这是对集团公司项目管理水平的充分肯定。自十分公司进入西部长青施工至今,已经近4个年头,凭借着高质量、高水平的项目管理,陆续地承接了西部长青溪山项目、德明古镇温泉酒店项目、室外温泉度假村项目、西部长青水上乐园项目等,被评为了“西部长青景区重要建设者”称号,得到了业主的认可和社会的好评,树立了企业良好形象。(刘洋)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