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国企快讯
  • 分享
  •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领导赴青龙县督导脱贫攻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03 17:24:04
    语音播报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领导赴青龙县督导脱贫攻坚

    6月29日,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录彪带领扶贫攻坚办公室工作人员到青龙县官场乡石门子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与青龙县副县长赵璇、官场乡党委书记贾国中交流国家脱贫考核验收工作进展情况,并带领河北港口医院医护队为村民进行现场义诊。

    在听取秦港股份公司青龙县驻村工作队脱贫工作汇报后,王录彪对工作队近期所做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驻村工作队和各单位帮扶责任人要高度重视脱贫工作,完善贫困户扶贫手册等相关资料,确保各项资料清晰规范;要定期走访贫困户,特别是对重点贫困户的走访,着力解决实际困难;要建立高效沟通协调机制,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认真履行帮扶责任,提高贫困群众满意度,全力以赴,以优异的工作成果迎接“国考”。

    随后,王录彪一行查看了驻村工作队脱贫工作档案资料。

    由副院长巨喜焕和5名神经外科、内分泌科等主任专家组成的河北港口医院医护队,为村民们免费进行医疗检查的同时,承诺凡去港口医院就诊的石门子村民,可免除患者和1名陪床人在院期间就餐费用。村民在港口医院就诊享受国家医保相关政策,对特殊患者视情况给予费用减免,让村民们花最少的钱得到规范有效的治疗,协助秦港股份公司从根源上解决石门子村因病致贫的情况。(刘梦琪)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