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国企文化
  • 分享
  • 财达证券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歌曲展演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06 15:46:19
    语音播报

    财达证券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歌曲展演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铭记革命历史,继承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广泛宣传党的光辉业绩。6月30日下午,由财达证券党委组织部、工会、团委主办的以“携手中国梦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庆祝建党97周年歌曲展演活动在石家庄隆重举行。财达证券党委书记翟建强、党委副书记付继松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亲自参加展演。

    本次歌曲展演活动财达证券总部共有11支团队、280多名职工参加演出。展演活动在办公室整齐嘹亮的大合唱《歌唱祖国》中拉开帷幕,翟建强书记饱含深情的朗诵迎来了热烈的掌声。各个团队和着激昂的旋律将《咱财达的人》《祖国不会忘记》《我爱这蓝色的海洋》《光荣与梦想》等一首首红色歌曲用最洪亮的声音唱响,歌声嘹亮,回荡在整个会场,演出在全体大合唱《保卫黄河》中落下帷幕,整场演出创意新颖、精彩纷呈。

    在歌声里,大家仿佛回到了那战火纷飞的年代,仿佛看到了一个个热血沸腾的中华儿女为了民族的独立、为了国家的解放、为了人民的自由不惜抛头颅、洒热血,前赴后继的身影。

    本次展演最终由人事组织投行投资团队拔得头筹,信息技术中心团队获得第二名;经纪业务管理总部、总经理办公室两个团队并列第三。展演以红歌的形式在全体员工中进一步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歌颂了我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使财达证券广大员工在歌声中得到一次精神洗礼,能够进一步凝聚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实现公司改革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杨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