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国企责任
  • 分享
  • 华北制药:点滴关爱汇成责任江河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10 09:32:37
    语音播报

    华北制药:点滴关爱汇成责任江河

    2018年,华北制药即将迎来投产60年华诞。60年来,华北制药秉承与社会共同分享企业发展成果的多方共赢理念,在合法经营、环境保护、公益捐赠、扶危助困、志愿者活动等方面积极履行着自己的社会责任,除了在国家重大灾难事件中捐款捐药,企业在平时也持续开展各类献爱心活动,用点滴关爱汇成责任江河,传递华药正能量。

    多年来,华药持续开展关爱省会失独老人、“两癌”女职工、留守儿童、环卫工人等弱势群体的“暖心公益”活动;青年志愿者公益活动内容丰富:上千人次学雷锋、捐款献血、义务植树等;华药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三下乡”扶贫、驻村为乡亲们捐款修路、盖房、建广场,引资谋发展……累计完成百余项扶贫项目。除此之外,企业在赈灾、捐助、拥军及支持慈善教育、文化等社会公益事业上,贡献突出,被誉为最具责任心的制药企业。其中,在全国抗击非典的战役中,华北制药捐赠100多万元的现金和300万元的药品;在四川汶川地震中总计捐赠价值500万元药品,捐款290多万元;向青海玉树灾区捐赠价值100万元药品;向遵义、平山西柏坡革命老区捐赠价值270万的药品;四川芦山雅安地震,捐赠急需药品100万元。天津爆炸事故后捐赠价值150万元药品……大事小情尽显企业爱心,点滴关爱汇成责任江河。带着60年峥嵘岁月责任传承的深深烙印,如今的华北制药踏上了新的征程。华药将继续以一个大型国有企业的担当,努力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回报社会,以共赢的心态与社会、百姓共享企业的发展成果。在推进守法经营、节能减排、环境保护、扶危济困、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等方面做出大国企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杨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