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国企头条
  • 分享
  • 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曹海燕到河钢承钢调研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11 15:32:35
    语音播报

    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曹海燕到河钢承钢调研

    省国资委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加强省国资委监管企业成就宣传”为主题的“媒体开放日”,首站在河钢承钢举行。7月9日,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曹海燕在活动前会见了参加活动的10余家媒体记者并讲话,并就党建工作进行调研。省国资委宣传外联处负责人、党建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曹海燕对媒体多年来对省国资委系统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她指出,此次媒体开放日是国资委系统全面贯彻省委九届五次、六次、七次全会精神,全面回顾展现省国资委系统省属企业取得的成功经验和发展成就的良好契机。希望媒体记者多了解、多认识、多宣传国有企业,讲好国企故事,为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调研中,曹海燕听取了河钢承钢党委书记、董事长耿立唐的相关工作汇报,对河钢承钢近年来取得的进步和改革发展中展现的新面貌给予充分肯定,对特色党建工作取得的突出效果给予高度评价。

    曹海燕就党建工作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建设,在生产经营、党的建设和转型发展中要有政治站位,持续强化“四个意识”,坚持“两学一做”,履行好一岗双责,努力完成上级党组织部署的各项任务。二是强化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国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省委的有关要求,坚持党对国有企业领导的全覆盖。三是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要持续健全工作体系和工作规范,进一步总结经验,利用各种宣传平台广泛推介。四是强化党建责任制落实,正确处理好企业经营发展、抓改革和抓好党建工作的关系,落实好党建责任制,把党的建设责任层层传递和落实到基层。五是强化发展意识,钒钛产业建设是河钢承钢转型发展的很好抓手,是企业做大做强的重要发展板块,符合国家绿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希望全体河钢承钢人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努力取得企业转型升级的新成效,迈出高质量发展新步伐。调研过程中,曹海燕还到河钢钒钛展厅和亚熔盐法清洁提钒生产线进行了实地考察。

    责任编辑:杨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