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国企责任
  • 分享
  • 冀中股份葛泉矿召开迎“八一”座谈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8-02 09:51:37
    语音播报

    冀中股份葛泉矿召开迎“八一”座谈会

    7月30日,冀中股份葛泉矿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座谈会。葛泉分公司经理高营林、总会计师李进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东井党总支书记耿海林以及各基层支部书记、退伍军人代表7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矿武装部部长、保卫科长李兵书致开幕词,保卫科党支部书记李卫东宣读了《葛泉矿武装部关于表彰先进民兵连、优秀退伍军人、优秀民兵预备役人员的决定》。

    矿领导分别为先进民兵连、优秀复转退伍军人、优秀民兵预备役人员颁发了证书。

    先进民兵连、优秀退伍军人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退伍军人代表宣读了倡议书。

    耿海林在讲话中指出,广大复转退伍军人扎根矿山,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在工作岗位上,踏实肯干、拼搏进取,展现了革命军人的风采,为葛泉矿的健康稳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耿海林强调,当前,公司上下正在开展“强化六种意识,争当标杆企业”大讨论活动,全面加快股份公司深化改革,转型发展,为广大复转退伍军人提供了施展才华的舞台。广大复转军人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随着新设备、新工艺的不断更新,大家要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在矿井安全生产、管理经营、创新创效等工作中发挥聪明才智;要有坚定的信仰。广大复转军人要坚持党的领导根本原则不动摇,坚定理想信念,明辨是非,自觉抵制歪风邪气,使自己的思想和行动始终与党中央、各级党委保持高度一致;要保持敢于担当的勇气。广大复转军人经过部队的锤炼,培养了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在企业更要保持优良传统不能丢,勇于发挥模范带着作用,努力成为岗位的骨干企业的栋梁;为矿井的稳定发展再立新功、再做新贡献。

    与会退伍军人通过提倡议、论体会、提建议、拟思路等形式,围绕参军经历、工作感悟、扎根矿山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葆军人本色,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在本职岗位上不断做出新的成绩,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八一建军节前夕,该矿还走访慰问伤残退伍军人、军属,为因大病、低收入造成家庭生活困难的复转退军人送去了慰问金,体现了企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还开展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91周年征文活动,制作了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排版,宣传标语,发放了致全体复转退军人的倡议书,在矿区营造了喜迎八一建军节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杨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