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国企头条
  • 分享
  • 副省长夏延军到华药督导检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8-03 08:59:54
    语音播报

    副省长夏延军到华药督导检查

    8月1日下午,河北省副省长夏延军,省政府副秘书长郝杰成,石家庄市副市长姜阳一行前来华药金坦公司就疫苗质量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省、市食药监局领导丁锦霞、许彦增、崔芸等相关人员陪同。华药领导刘文富、张玉祥、高任龙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和金坦公司相关负责人接待。

    金坦公司负责人就企业概况、产品品种、生产经营和疫苗市场布局,以及在疫苗检验、生产、运输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

    夏延军一行来到金坦公司质量控制部对仪器室、报告室、理化分析实验室等科室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就实验室资质、仪器使用记录、检验人员资质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

    华药总经理刘文富表示,金坦公司作为华药生物制药板块重要部分,责任重大。下一步,公司将在新项目安全施工、疫苗生产人员安全管控、质检软硬件设施升级和生产管理方面加强监管,全方位保障疫苗安全,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杨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