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国企国企人
  • 分享
  • 河钢宣钢物流人勇战酷暑保外发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8-07 09:58:57
    语音播报

    河钢宣钢物流人勇战酷暑保外发

    今天气温达到34℃,但客户急需的442吨角钢外发任务绝不能懈怠,必须严格把关,保证装车质量,让客户满意。物流公司棒外库组长张志巍正在给班组成员下达当天的作业命令,张哥放心,我们保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装车任务。天热,我们就当免费洗桑拿了。说完,该组几名职工斗志满满地投入到忙碌的外发工作中。

    进入三伏天,气温的不断攀升给外发工作带来了极大困难,物流公司随之开启了保外发大作战模式:由成品作业区领导和技术骨干组成外发督导组,现场解决各类生产作业难题,并监督检查职工劳保用品穿戴及标准化作业操作;利用微信群、板报、班前班后会、安全活动日等形式,强化职工安全培训;抽调专业维检人员成立设备抢修小组,定期检查设备的运行状况;同时,为确保职工高温作业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状况,该公司为每个班组都配备了防暑小药箱,藿香正气、风油精、感冒药、创可贴等药品一一俱全,并要求班组长每天观察班组职工的精神状况,确保职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生产工作中。不仅如此,成品作业区注重外发作业计划的合理编排,尽量避免一天温度最高的时段外发装车作业,在低温时段进行密集作业,以免因暑热造成安全问题。

    这不,收到装车作业命令后,成品作业区棒外库的职工们顶着烈日按照各自分工有序的进行着产品外发作业。他们不仅劳保用品穿戴齐全,兜里还装着组长特意给准备的冰镇矿泉水,扫描工一个产品一个产品的核实外发产品的信息,天车工一钩吊一钩吊的专心吊装作业,库管工一辆车一辆车的精细监管装车,班组长则在现场协调各种作业突发情况。

    在高温中,专注于工作的职工们早已汗流浃背,额头上的汗水不断滴落在外发产品上,但是他们依旧尽职尽责的坚守在外发岗位上,用优质的工作保证产品质量,为确保外发作业高效顺畅,让客户准时收到优质产品,达到二次质量零异议而努力着。(曲丽娜)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