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国企责任
  • 分享
  • 冀中股份葛泉矿着力提升职工幸福指数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14 10:05:46
    语音播报

    冀中股份葛泉矿着力提升职工幸福指数

    今年以来,冀中股份葛泉矿着力改善职工生活环境,从事关职工的小事做起,提升职工幸福指数,深受职工好评。

    “职工澡堂装上了空调、风扇,现在舒服多了……”9月3日,洗煤厂职工高兴地说。为改善职工更衣、洗浴环境,对职工澡堂进行洗浴设备进行维修,新增了更衣柜101个,新增爱心理发室,免费修补雨鞋、衣服;改善职工食堂就餐环境,新更换餐桌、凳子56套,提前为职工开启空调,方便职工就餐;职工宿舍为职工提供宾馆式服务,免费为职工提供雨具,让职工感受到如家般的温暖。

    为保障职工营养餐的质量,加强对食堂的监督,每周对食堂卫生进行检查,并听取职工意见,增加了饭菜种类。为食堂更新、添置了一批炊具和餐具。同时,积极关注近期菜价浮动,确保用最少的钱买到最好的食材,让职工吃得既美味可口又保证营养丰盛。

    为确保职工有一个安全的居住环境,每周对宿舍用电安全进行检查,定期对宿舍消防通道,防患于未然,确保宿舍安全通道畅通无阻。美化矿区建设,修缮中心公园、南山公园,为职工家属修缮楼顶,硬化生活区路面和外墙;开展南山绿化,义务植树1200余棵,美化了矿区环境。(通讯员王晓丹)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