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国企快讯
  • 分享
  • 冀中能源河北物流集团再获殊荣 喜迎国庆节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0-08 09:36:19
    语音播报

    冀中能源河北物流集团再获殊荣 喜迎国庆节

    近日,在国庆节来临之际,河北省物流集团再次入围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组织的中国企业500强,在9月份发布的中国企业500强排名中位列第302名,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位列第117名,连续第八年入围中国500强。

    2018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之年,是省物流集团推进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省物流集团在省国资委、冀中能源集团的正确领导下,按照预定工作部署,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以提质增效益为中心,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积极开展“基础管理年”活动,持续推进“抓管理、带队伍、防风险、增效益”活动,通过强管控、打基础,稳规模、调结构、促转型,实现稳健经营。此次入围中国企业500强,既是对企业经营发展的肯定,也是一种鞭策,省物流集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决战四季度,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此外,经过近两个月的积极准备,省物流集团5A资质复审工作顺利通过,已于9月中旬获得中物联颁发的5A资质证书。

    责任编辑:杨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