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国企快讯
  • 分享
  • 河北港口集团驻落花营村工作队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0-08 16:50:07
    语音播报

    河北港口集团驻落花营村工作队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党员和贫困群众的爱国热情,增强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情感认同、理论认同和实践认同,激发脱贫攻坚的内生动力,9月18日,河北港口集团驻落花营村工作队组织村两委干部、在村党员和村民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

    影片中,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超级工程,蓝鲸下海、嫦娥升天、蛟龙深潜、高铁飞驰、量子计算机问世、磁悬浮列车研发等一系列重大科技成果,从桥梁建设、交通运输、环保、扶贫、航天、国防等方面呈现了壮观恢弘的镜头和震撼人心的画面,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电影分享震撼影像的同时,也将其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生动地诠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中国近五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中国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和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

    “有一种担当叫中国;有一种自信叫中国;有一种奋斗叫中国;有一种发展叫中国,有一种自豪叫我是中国人!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影片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更体现着国人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可贵精神,激励着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影片气势恢宏,引发了大家的强烈共鸣。

    通过组织观看影片,村两委成员、党员和贫困群众正确认识了中国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增强了自豪感和自信心,树立和坚定了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落花)

    责任编辑:白泽豪

    下一篇: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七港务分公司卸车部电工技能大比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