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国企头条
  • 分享
  • 财达证券战队勇夺“股东来了”全国季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0-09 09:08:08
    语音播报

    财达证券战队勇夺“股东来了”全国季军

    9月27日,中央电视台“股东来了”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决赛胜利落幕,以财达证券命名的河北赛区代表队-“财达证券队”勇夺全国季军。

    本次“股东来了”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是证券行业首次与电视媒体合作开展的全国范围的大型公益活动,全国设6大赛区、34个省(市、自治区)、26万人参赛,社会影响力极大。财达证券作为河北赛区(包含京津冀晋鲁)复赛的承办单位,圆满完成了初赛宣传推广、复赛组织策划、优秀选手筛选、组队参加总决赛等工作,并最终取得“股东来了”全国季军的好成绩,实数不易。央视等众多媒体对本次比赛进行了传播,财达证券的企业形象得到大幅提升,公司品牌获得投资者的广泛认可,有力的提高了河北证券期货业的形象。

    财达证券能够成功承办本次活动并在决赛中取得佳绩,充分彰显了公司在深耕服务及投教工作新模式探索方面取得的成效。财达证券董事长翟建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充分保护广大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的权益,是我国证券市场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财达证券要以本次活动“股东来了”为契机,进一步发挥贴近市场,贴近广大投资者的优势,通过有效传播知识,大力倡导理性投资,做成熟投资者的理念,切实将投资者教育与保护工作落地、落实,为促进我国证券市场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杨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