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国企责任
  • 分享
  • 国际物流邯能公司早动手细安排 谱好节后“收心曲”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0-09 14:49:05
    语音播报

    国际物流邯能公司早动手细安排 谱好节后“收心曲”

    双节过后,国际物流邯能公司召开全体员工会议,要求干部职工收拢过节思想,转变作风,迅速将精力投入到节后工作中去,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关于深刻学习贯彻党委书记、董事长许登旺在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的通知》,集中学习了党委书记、董事长许登旺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强调今后工作精细化管理标准,强化落实措施,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助推集团公司良好发展。支部书记、经理郭松主持会议。

    该公司结合各阶段工作,加强精细化管理。针对查找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进一步合理划分各岗位工作职能,理顺职责关系,明细责任,优化管理流程,实施专业化条状管理,清晰界定各项工作的职责权限,杜绝岗位职责权限的交叉、重叠,杜绝工作中推诿、扯皮现象;在合理划分工作职能的基础上,根据各岗位各项工作的职责权限,进一步优化岗位管理程序,不断提高工作的精细化程度,提高干部职工的工作效能和办事效率,实现干部职工工作快节奏、高效率。为打赢三大任务攻坚战工作开展奠定思想理论基础。(宋亚琳)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