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国企头条
  • 分享
  • 河钢石钢洗扫车清扫市政马路为省会碧水蓝天作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0-10 11:05:21
    语音播报

    河钢石钢洗扫车清扫市政马路为省会碧水蓝天作贡献

    9月22日,河钢石钢新购置的马路洗扫车正在对省会谈固北大街等路段进行清扫作业。企业自行购置洗扫车承担社会道路的清扫任务,是河钢石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省会碧水蓝天作贡献,做钢铁行业环保“领跑者”的具体行动之一。

    河钢石钢始终秉承“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将环保工作视为企业的“生命工程”,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和清洁生产工作,在不断推进产品升级结构调整的同时,先后投资21亿余元,深入开展环境治理环保减排工作,目前吨钢环保运行成本达到130元左右,环保设施同步运转率、达标率一直保持100%,已有两项指标提前实现超低限排放限值。日前,河钢石钢新购置1辆吸尘车和1辆洗扫车,在加大对厂区道路清扫力度的同时,进一步承担社会责任,主动承担了市政道路贤兴街(河钢石钢厂区东北门至和平路)和谈固北大街(石德铁路地道桥至和平路)两个路段的日常清扫任务。清扫频率与政府环卫部门接轨,每天至少清扫4个轮次。(张程鹏 梅兴娣)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