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国企快讯
  • 分享
  • 冀中股份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08 08:56:58
    语音播报

    冀中股份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

    11月6日,冀中股份工会系统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并就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冀中股份工会主席张建忠主持会议,并就进一步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中国工会十七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而深远。要把学习工会十七大精神与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与后两个月工作目标紧密结合,进一步激发职工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助推公司全年任务目标实现。要与谋划明年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将“八个坚持”“四个立足”作为当前和今后开展工会工作的根本要求,认真谋划制定好2019年工会工作。要与落实企业党政工作部署紧密结合,持之以恒抓党建带工建、驰而不息转变工作作风,以突出的工作成效取信于职工群众。要与工会自身建设紧密结合,落实好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使工会组织建设更加坚强有力。

    邢矿集团公司领导刘家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

    会上,工会负责人解读了《中国工会章程》修改内容,学习了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作的致词及王东明主席所作的工作报告主要精神。

    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杨春香介绍了大会盛况,并畅谈和分享了参加工会十七大会议的感受和体会。

    两公司工会部室相关人员,各基层单位工会主席、工会副主席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马瑞)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