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国企快讯
  • 分享
  • 第二届雄安新区投融资发展论坛隆重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2-06 14:33:53
    语音播报

    第二届雄安新区投融资发展论坛隆重举行

    11月30日至12月1日,由财达证券与河北金融学院联合主办的“第二届雄安新区投融资发展论坛”在河北金融学院成功举办。论坛由一个主论坛、三个分论坛构成。来自国家国资委、国家发改委、各科研机构、市场机构的专家学者等三百余名嘉宾出席。本次论坛得到了河北省发改委、国资委等单位的支持与指导,特别是河北省发改委张国洪副主任莅临会议并发表了致辞,省发改委、省国资委有关处室负责人及省国资委监管企业相关负责人悉数到场。

    财达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翟建强,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付继松,党委常委、副董事长、总经理张明出席会议,并分别在主论坛、“京津冀国有企业改革及投融资机制创新闭门研讨会”、“第三届地方政府投融资平台转型发展论坛”致辞。

    会上,围绕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相关的投融资创新、国企改革、金融发展等主题,河北金融学院校长杨兆廷,中国人民大学区域与城市经济研究所所长孙久文教授,中国PPP基金投资总监、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范永芳,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周宏春,天津产权交易所总裁丁化美,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公共资产研究中心主任文宗瑜作,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研究中心处长支东生,中国资产证券化研究院院长、中国资产证券化分析网董事长林华,北京荣邦瑞明投资管理公司副总经理彭松,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李开孟,上海证券交易所债券业务中心副总监金永军博士等专家分别发表了精彩演讲,得到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欢迎。

    此外,作为论坛重要环节,财达证券总经理助理胡恒松博士发布了《中国地方政府投融资平台转型发展研究报告(2018)》,报告得到了国家社科基金、河北省社科基金等多项资助,并得到了多位专家的联袂推荐,现已由经济管理出版社出版发行。报告成果集中体现了财达证券在地方政府投融资研究领域的科研实力,对公司债券承销业务发展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会议期间还发布了河北省发改委指导的《河北省地方政府投融资平台转型发展研究报告(2018)》,这也是国内首份以省为单位的地方政府投融资平台转型发展专项报告。

    本次活动嘉宾云集,市场机构广泛参与,极大地提高了财达证券的市场形象。活动还邀请了全国范围内多家重点客户参与,进一步巩固了公司和重点客户的合作关系,为后续业务开展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