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 分享
  • 河钢宣钢炼铁事业部积极部署过“廉”节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1-29 15:32:52
    语音播报

    河钢宣钢炼铁事业部积极部署过“廉”节

    春节将至,河钢宣钢炼铁事业部提前谋划部署,以节前、节中、节后三个时间点为突破口,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过“廉”节。

    节日前宣传、震慑。该事业部深入开展“廉洁教育”活动,把从严治党、廉洁教育的震慑力传达到每位党员,严禁以任何名义相互宴请、公款吃喝;严禁出入私人会所、组织隐秘聚会;严禁违规滥发各种津贴、补贴和福利;严禁公款报销或支付应由个人负担的费用;严禁各类以微信为平台的“红包微腐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典型问题点名曝光,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氛围。

    节日中监督、调查。一是明察暗访,尤其加强对相关场所的监督调查,采取“不打招呼、突然袭击、铁面无私”的方式方法,对违规违纪现象做到“零容忍”;二是畅通群众监督渠道,发挥舆论监督作用,让广大职工群众充当“电子眼”,形成无处不在的监督网,深挖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切实为党员干部树起一道屏障。

    节日后收心、通报。该事业部利用好节日后的第一个安全会、班前班后会,切实开展好收心工作,教育广大干部职工把主要精力继续投入到当前工作中;进一步深化“专业检查、科室互查相结合”的方式,不定期对作业区、办公楼机关人员的工作作风、劳动纪律进行抽查,确保以干部职工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再创佳绩;通报各类节期廉洁自律调查结果,让党员进一步端正思想和行为。(赵德宝)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