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产线上的“速

度与激情”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5-24 09:00:41
语音播报

产线上的“速

度与激情”

“今天,我们要为某国际顶级汽车制造商定制生产高端汽车板,各岗位职工都打起十二分精神来,全力以赴,一举拿下!”。近日,河钢唐钢高强汽车板有限公司酸轧作业区日班作业长于延刚在生产动员会上说道。

今年以来,河钢唐钢高强汽车板有限公司把市场和客户作为一切工作的指挥棒,对标行业内最高端企业,找差距、定目标,全力打造高精尖产品,极力满足高端市场和高端客户需求。

质量是打开高端客户大门金钥匙,自去年年末与该客户对接以来,河钢唐钢高强汽车板有限公司就着手做足前期准备工作。客户对表面质量和卷重有极为严苛的要求,普通产品表面等级为S2,而客户要求需达到S6。酸轧线是产品生产的源头,原料产品质量对成品性能和表面质量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各环节都要做足准备。

随着第一卷品种钢进入产线,轧机主控霍岩飞快地翻看着操作画面。“喷射压力正常,酸液浓度符合要求,温度正常。”“孙新军,品种钢已进入工艺段,注意观察酸洗后表面质量和切边质量。”对讲机传递着钢卷运行信息。

带钢在轧辊间飞速穿梭,伴着机器有节奏的轰鸣声,第一卷品种钢正式下线,后备作业长苏然迅速拿起油石进行仔细打磨,确认板面无任何缺陷。“没问题,板面非常棒!”苏然兴奋地说道。

“乘风而动,御风而行。与国际顶级汽车制造商的合作是与‘强者共舞’打响河钢唐钢品牌的最佳时机。现在我们的国际客户‘朋友圈’在不断扩大,我们将以此次国际合作为切入点,着力打造代表企业高度的产品,提升产品品牌价值和市场影响力。”后备作业长苏然说道。

 

责任编辑:刘晓丹

下一篇: 弘扬工匠精神 铸造建工品牌

河北建工集团喜获七项全国质量大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