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集团工会主席王文利一行慰问省四建三分公司沧州旅游码头项目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27 18:13:43
语音播报

集团工会主席王文利一行慰问省四建三分公司沧州旅游码头项目部

11月27日,集团工会主席王文利一行到省四建三分公司沧州旅游码头项目部进行了走访慰问。省四建公司工会主席杨本功、副主席兰建明、三分公司工会主席刘志刚等相关负责人一同慰问,为项目部职工带来企业的关心和温暖。

工会领导到达项目部后首先与一线员工进行了座谈,详细询问了职工的业余生活和工作情况后叮嘱大家做好御寒工作和现场施工安全工作。王文利强调:在保质保量完成工程任务的同时要注重一线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积极组织业余活动,更好的调动职工积极性。

随后王文利一行查看了职工宿舍、办公室等设施,要求项目部密切关注职工冬季取暖情况,防止职工受寒受冻。集团和公司工会为项目部带来了猪肉、米、面、油、鸡蛋及保暖衣物等慰问品,对大家在寒冷的天气中仍然奋战在一线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投身到工作中去。

项目部职工一致表示深切地感受到了集团和公司对一线职工的关怀,将会保持乐观的心态和顽强的战斗力,为企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李昕欣)


责任编辑:白泽豪

下一篇: 新兴铸管—乌克兰高效燃烧系统项目技术交流洽谈会在武安工业区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