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钢宣钢计控中心工会扎实开展“双评双提”活动促班组“四提升”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28 10:26:29
语音播报

河钢宣钢计控中心工会扎实开展“双评双提”活动促班组“四提升”

河钢宣钢计控中心工会进一步突出“以人为本”理念,夯实班组基础管理,以“双评双提”活动为抓手,促进班组基础管理、现场环境、安全管理、专业素质四方面得到有效提升。

一是提升班组基础管理水平。该中心工会认真谋划活动方案,进一步明确组织领导机构,细化评比内容,规范班组台账。二是提升班组现场环境。活动开展以来,对部分休息室进行了粉刷,对部分班组设施进行配备,提升了班组作业环境。三是提升班组安全管理水平。该中心工会将本次“双评双提”活动评议内容与标准化班组建设、“每日一题”、隐患排查等工作有机结合,提升了班组安全管理水平。四是提升班组职工专业素质。将“双评双提”活动与师徒传帮带、技术比武、岗位练兵等活动相结合,并纳入考评范围,促进全员业务素质提升。(白朝青 贺文婷)


责任编辑:白泽豪

下一篇: 巩固成本优势,我们有“三件法宝“——河钢承钢深挖潜能降本创效侧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