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国企舆论报道
  • 分享
  • 石家庄华药医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员公开承诺大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4-24 16:38:51
    语音播报

    石家庄华药医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员公开承诺大会

    4月21日,石家庄华药医院第一党支部在六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党员公开承诺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孟超主持,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米粮川及第一党支部15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孟超同志首先传达了华北医疗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公开承诺的通知》要求,希望大家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规定,公开承诺践诺,广泛接受监督。

    会上党员进行了公开承诺并现场签字。

    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米粮川以第一党支部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并作总结发言,要求广大党员把“党员公开承诺书”作为行动指南,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结合岗位实际,把履行承诺落到实处,充分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先进性作用。同时对党支部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了要求,鼓励信息宣传员做好各项宣传工作。

    此次党员大会暨公开承诺大会强化了党员的责任担当意识。与会党员表示,要珍惜身份、不忘宗旨、践行诺言,把承诺内容融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在践诺中树立形象、当好表率、创造佳绩,为医院的发展做出贡献。(孟超 李娅)


    责任编辑:白泽豪

    下一篇: 一季度业绩逆势上扬!这些央企何以成赢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