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国企国企改革
  • 分享
  • 华北医疗集团井矿总医院志愿服务井陉矿区“两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5-29 10:01:59
    语音播报

    华北医疗集团井矿总医院志愿服务井陉矿区“两会”

    5月27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井陉矿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会议胜利落下帷幕。矿区“两会”期间,华北医疗集团井矿总医院配合矿区卫健局及有关单位圆满完成了医疗组的医疗保障任务。

    为了做好医疗保障工作,井矿总医院认真落实区卫健局的工作要求,抽调9名医务骨干组成志愿者队伍。由首席专家和急诊科资深护士负责后备医疗服务,由医务科干事、临床护士长、2名医师、3名护理骨干负责会场入口和分会场入口测量体温、发放口罩、手卫生消毒等工作。在会议期间,井矿总医院的“两会”志愿服务者提前到岗,坚守岗位,耐心细致的工作给“两会”委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展示了该院医务人员的良好形象,并得到卫健局领导的肯定和好评。(徐冰)


    责任编辑:白泽豪

    下一篇: 河钢宣钢一钢轧厂特色“安全警示日”活动为安全月“热身”

    相关新闻